又到了惡搞時間!
繼續上次對話 
(最近爆閒的~)    >---<




柔風:嗯~嗯~接下來第8題(應該吧!)  稜和西優席文的關係?
學:主僕 (簡潔有力)
柔風:真的有那ㄇ單純?本以為你會說出勁爆的答案的耶!(失望~)
學:你在期待些什ㄇ?
柔風:不好意思失態了~為什ㄇ沙瑟看到緹依不會臉紅?
學:因為她........................臉皮很厚~(跟30一樣ㄟ....)
柔風:幹麻這樣說她~終於第10題了! 克薇安西亞是個純真的女孩嗎?
學:看了奇怪的書之後就不純真了~
克:(臉紅)薇薇才沒有看呢!
學:不然你怎知那些奇怪的書?看了書名也算喔! =___=
柔風:我真的很好奇內容耶!
學:色!
柔風:我本來就這樣了!你自己不是也好奇~  西優席文有經驗嗎?(跟女人)
學:只有跟男人的(噗)(噴麥茶)  說個題外話:麥茶真是好喝ㄚ!
柔風:不能噴綠茶嗎?綠茶好喝耶!
學:我家目前只有麥茶~
柔風:................(無言) 下一題,為什ㄇ伊莫會知西優席文跟薩圖登做什ㄇ事?
學:他不是親眼看到事情經過?
柔風:訪問一下,伊莫瑟斯陛下,為何您如此了解??
1. 伊:(無辜)下意識如此認為~
2. 伊:父王有敎過我唷!
柔風:好早熟..............
柔風:菲伊斯跟密提爾一起洗澡?
學:Yes! 順便S//(消音)
柔風:你真的很髒耶!誰敎你的!
菲:對嘛! 怎ㄇ邊洗澡邊S///?????妳敎我呀!
密:(臉紅)
柔風:唉~沒救了你們!快點結束吧! 緹依在某某某次談話中,是否表明他不是生手?
學:嗯? 有嗎,我怎ㄇ都沒看到?
柔風:我翻一下ㄏㄟ!
學:有嗎有嗎?
柔風:在風飄2中,大菲闖進緹依房間的那一次(緹依在洗澡),大菲有表明他不是生手!
但緹依沒有!真可惜,本來可以套到話的說!
柔風:這是下一題的答案耶!  菲伊斯是生手?
學:如果是,我第一個不信~
菲:大家都這樣想~討厭!!
學:大菲................你好娘....
柔風:在書中自己洩自己的底說! 非伊斯ㄧ天睡幾小時?
學:8小時(多睡多健康)--統一x果汁(喂喂!)
柔風:打廣告!你收多少??一半給我!
柔風:緹依的頭髮有多長?
學:3公使又11毫米
柔風:你錯了唷! 是3公尺又12毫米!
緹:二人都錯了,是3公尺又11.5毫米
科:才怪!3公尺太長了吧!

柔風:不寫了!我要專心聽音樂了<TSUBASA翼>的唷!超好聽的!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