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玩~
所以......................
問題沒持續.........


柔風:不知現在第幾題.........快結束了(前篇) 黛西克琳娜的老公?
學:要寫什麼?名字喔..........(思考ing)(不在乎專有名詞的人)
柔風:你根本就沒回答..........算了,下一題,伊莫位什麼喜歡愛.....什ㄇ東東的?(他老婆)
學:愛莉蒙露西(出題的人自己不知道),因為她很像他母親!
柔風:又沒關係,我對女人沒興趣~(碎碎念)  稜喜歡國師勝過尼弗西瑟?
學:請看稜怎ㄇ說~
稜:國師比前陛下帥多了,還有耀!
耀:稜.........稜大人
柔風:我瞭了! 斥怎ㄇ死的?
學:難產!
斥:...............我可以跟誰生?
學:國師ㄚ!不然你為什麼要回去住?不就是為了要給小孩一個美麗的生長環境嗎!
斥:.............
柔風:又害別人無言了,唉~  稜的原名?
學:莉莉亞.西普(小聲) 你分明就是要我被亂真刺死嘛!
柔風:哈~你真聰明!
學:還好沒聽到.............
柔風:稜會罵髒話?台語or國語?
學:對. 台,中英,俄.德.義.非.澳.印....皆會(暗部的教育)
柔風:........好可怕,不過也蠻方便的,罵別人也聽不懂~
柔風:如果緹依當上國王,西優席文是否會執行復仇?
學:不會,因為他們有私情........(繼續醜化這兩人)
柔風:緹依要和菲伊斯啦! 風飄和煦光夢迴最後一題,提醫和西優席文的心態是否相同?
學:是阿!都是那種會常常當攻的人(什麼跟什麼!?)  哈哈! 緹依我把你的形想扭曲了(樂)
柔風:你不知道種話題很不宜嗎~ 而且他們是當受,討論何位置較爽(啊-----------------好變態~我被污染了)
學:這不是你的本性嗎?哪裡被污染了~
柔風:誰說的---------------- ㄚ~家教怪開始了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