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惡搞時間~
想不出有創意的句子了~
想像力枯竭中..................




前篇-------神臨

柔風:終於換神臨了~(淚)  請問安西亞是誰的轉世?
學:那個世界無敵超級變態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的緹依....
緹:想再來一技天之破,是吧?
學:你不要以為我不會天之破喔!
柔風:妳會唷! 還有你們不要一直吵架~(無力)
緹:還不都是你再出些什ㄇ爛題目~
柔風:我哪有阿!我很盡業耶!  好了~下一題......瑟為什ㄇ很少講話?
學:沒什ㄇ好講的,尤其是歹徒和變態!
安羅:歹..........徒?
伊斯:變..........態?
柔風:安羅不是歹徒~ (極力支持) 出一題安羅的...安羅為什麼有稜的記憶?
學:因為他不是人嘛!
柔風:誰說.........那安加西奈不是一樣~
學:妳不要以為我沒聽到!
柔風:哼! 愛修是否把安西亞當成女人追求?
學:<在他的幻想中>.........
愛:如果公主是女的就好了~
學:如果安西亞肯嫁給愛修那就好了
柔風:安西亞士男的耶!思想不正常.........
柔風:請問耀長什ㄇ樣子?
學:長的很像暗部裡面的耀....(廢話)
耀:我長的很帥~嗯嗯....(踹走)
稜:有比我帥嗎,耀?(怒)
柔風:一群自戀的男人~(小聲) 安羅為什ㄇ是紫髮?
學:其實書上寫錯了,他本來是黑髮,由於偏愛紫色,才染成紫髮....
柔風:他應該是金髮吧!
學:就說上寫錯了嘛!
柔風:硬要掰~  伊斯為什ㄇ要幫D M B?
學:受記憶的影響 (終於正常了)
柔風:那.....安西亞對伊斯說的約定是什ㄇ約定?
學:緹依要菲伊斯不要跟別人說他是D M B的教主....
柔風:不是吧!是他們在寒風中尋找少女所欠的,
緹依欠菲伊斯ㄧ件事,so不欠了,是這樣才對~(應該吧!)
學:這ㄇ長誰會記得?
柔風:我就記得! 好了,神臨結束了!(好快.........)
學:為什ㄇ神臨只有這ㄇ少?
柔風:我喜歡! (任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