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 正下著傾盆大雨......
天空灰灰的,正如同我的心情..........


不知為什麼心情不好~
就有股煩悶揮之不去..........
不喜歡家裡,大家都忽視我,我講話大家都愛聽不聽的.......
想逃離這個地方~到屬於我的世界,有人關心我,在乎我~
雖然有時喜歡自己一個人,
但不代表永遠..............
在朋友都不在時,該如何是好?
我討厭家裡,看到一張張厭惡的臉,唾棄我的神情~
在家裡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我只是一片空氣..........
流動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