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學校後............
心情好多了(但只回復一點點)
剛剛看了歌舞青春1~真的好好看喔!








要出第3集了耶! (超high)
首播,首播喔! 
青春6人幫特洛伊、凱碧、查德、泰勒、夏培、雷恩
將原班人馬演出‘歌舞青春3’,而此部也將是歌舞系列完結篇。 

Ashley還向雜誌透露:
「很興奮要拍攝‘歌舞青春3’,但也有點感傷,
我們可能將在‘歌舞青春’中畢業了,拍片時我一定會感動落淚。」 

最後一集的劇情大綱:
“特洛伊、凱碧必須面對將分離的事實,兩人的大學志向是不同的。
在眾人的精心策劃下,他們將舉辦一個春季歌舞劇,
主題是大家三年來的經驗、願望、以及對未來的恐懼。” 

   <歌舞青春3> 已在4月底開拍,
10/24全球隆重上映 

但是.............
我可能不能看~~嗚~嗚~
我竟然要補習...........(激動)
雖然它有重播啦!
但看首播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嘛~
第2集也很好看..........(恢復)
有好聽的歌和帥氣的舞蹈!
每首歌都是好聽到不行啦!
我好想買它的CD喔~
不過,
第一考量還是風動鳴啦!
這次段考不甚理想.............
所以,沒有獎金了~(灰敗)
連風動鳴都不能買............
我的琉璃夢離我好遠~
800元還要代購費.............好貴..........
(好像離題太遠了...........)
總之,就是大家一定要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