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每次都捉弄我好嗎??


一次兩次我還可以接受.........
我真的快受不暸了.........
而且妳們沒看出我心情不好嗎?
上次把我那醜的要死的學生證照片拿給理化老師看......
我也是會覺得很丟臉的耶!
只是,我不喜歡對我的朋友生氣,
我本想那就算了...........
但這造成妳們變本加厲.........
每次把我的東西從書包倒出來,
我也是覺得很煩阿!
有時我很累想休息時........
上課鐘聲響起時,我卻找不到我的上課用具或眼鏡~
或許鉛筆盒還好....但眼鏡是我的生命耶!
那真的很貴..........
但我想.............
大家竟然是朋友.............
就不要因為小事而傷和氣.......
但一犯再犯時,
就不是那ㄇ好玩了!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不過,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清楚我的原則:
我最討厭麻煩,
也不喜歡丟臉,尤其是在我尊敬的老師面前............
希望遵守我的原則,才能相處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