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打了~
上星期本子根本不在我這~
所以......我也不知什ㄇ時候可以打~


       本篇
柔風:終於.....終於.....進入本篇了,值得慶祝的說~ 請問:拿勒斯是被誰殺死的?
學:羅堤小弟..........
柔風:嗯........這題好沒感覺喔~(無力) 羅堤和瑟迦妃死時,神闇怎沒來相助?
學:他睡死了~去怪藥吧!
羅:原來是這樣ㄚ!教主大人我錯怪你了~
闇:(冷眼)
柔風:.............神闇期待安加西奈愛他?
學:他敢!! 安加西奈是我的!
闇:來打呀! 而且誰說安加西奈是妳的!
柔風:神闇,你想要嗎?  但我還沒看過有人的愛如此強烈.........(無奈) 安加西奈又不是多好...........(小聲) ,薇莉安為什ㄇ不like亞維康?
學:理由有100個,版面太小寫不下.........
亞:嗚~~
學:活......該
柔風:不要欺負人家嘛~ 培里亞在意羅堤?
學:我的小培培很善良的,除了對亞某例外....
柔風:是嗎??
學:當然!
柔風:我不信............緹依和安加西奈,誰強?
學:安加西奈!!! (毫不猶豫)  俺親愛的一定是最強的!
柔風:不可能的事! 不要再幻想了.....
學:我沒有幻想,這是事實!
柔風:哼!  請問音笛的前世?
學:西優阿文
音:西優席文? 誰??
柔風:不是吧! 我家清風才沒那ㄇ懦弱勒~
學:安加西奈也是ㄚ,小畢更弱吧!
柔風:我有問你嗎~(小聲) 艾洛德最愛的人?
學:羅堤(比較有爆點)             A: 瑟迦妃
柔風:...................我無言, 下一題,克莉絲汀是在哪個城市遇到的?
學:帕......森........?
柔風:哪怪城?
學:沒..........
柔風:今天就到這裡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