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高興了!
我媽讓我買<迪洛西 幻前 菲伊斯>耶!
真的好高興喔~~
不過, 條件是..............................





暑假過後,
必須把所有風動鳴封箱.......
直到基測結束........
嗚~~~~
可是,我只要一星期沒看就會全身不適耶~~
為了基測也只能忍耐吧!
但為了買大菲本我也花了一筆錢..........
荷包縮水了啦~~~
我還得存前買<回生 稜>耶!
真是一段艱辛的路程啊!(淚)
轉個話題..............
聽說我們班有轉學生.........
而且跟我一樣是那種頭~~(我不想講哪種~,因為很丟臉....)
唉~~~
為什ㄇ就是沒有帥哥轉進來ㄚ~
音樂播放器好像壞了.................
懶的再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