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終於又有空了~
最近為了那些複習講義忙暈頭了~
沒那ㄇ多時間打文章..............

本篇

柔風:第.......不知第幾題, 艾洛德最討厭的一本書?
學:厚達1327(?)頁的什ㄇ記事......(自己出的自己忘)
柔風:其實我也不知........不重要的不會在我的頭腦中停留.......... 請問怕怕的被單是什麼顏色?
學: Yellow ! (書上有寫?)
柔風:有寫嗎?哪本哪頁??
學:我就問你書上有沒有寫咩!
柔風:喔! 想也知道......茵是否有戀父癖?
學:有
柔風:音笛討厭什ㄇ?
學:海鮮
柔風:茵的個性?
學:請看上兩題,火爆,直接
柔風:暫停! 我發現你寫這些的感覺好敷衍喔!水泉寫的100問你就回答那ㄇ多~
你不知翻後面後再看前面感覺很空虛嗎??密密麻麻的跟前面我寫的差好多..........
學:誰叫題目出的不好,一定是出題者太色的關係!(認定)
柔風:又在污蔑我了.........下一題,神闇和安加西奈ㄗㄤˋ在哪?
學:神闇-化成灰飛散  安加西奈-愛修諾神殿
柔風:??神闇不是在愛修諾神殿?
學:那種人死死最好啦! (喂) 怎麼辦好想挑錯字喔! 可是這裡沒有FEEL~(妳明明已經挑了)-------
柔風:咳! 由安的侍僕叫什ㄇ名字?
學:阿加帕爾斯
柔風:承上,那侍僕也姓歐路斯,為什ㄇ他只當僕人?
學:能力只能傳給一個人
阿加:我明明比較有能力...........
柔風:今天到此為止,還有好多的說~不知要打到何時............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