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一篇,
不過,上次那個也會繼續啦!
(等我有空~~)
很亂的說~
這篇是小學回答的唷!


風動鳴100問 BY水泉 (答者:小學)
1.親愛的讀者你好,很高興見到你,本問卷出題完全沒有次序邏輯性可言,請不要介意。這是第一個問題,我們就用一個ox的題目當開頭吧!
風動鳴裡面,有名字的人物一共幾位?有意思回答請先答數字,然後把名字全部打出來,姓氏可免。 
學:誰會想全部寫呀? 我算有92個耶! (事實上或許更多)太恐怖了吧!
柔風:好少喔!你有認真算嗎?
學:你連算都沒算,不認真應該是你吧!
2.塔羅牌中,象徵魔法師、女帝、皇帝、教皇、愚者、隱者、命運之輪、死神、戰車、惡魔、審判、戀人的,你覺得分別應該是誰呢?可以的話敘述理由。
魔法師:音笛 魔法強到爆而且是無限度體,只不過沒有安加西奈強~
柔風:安加西奈只會用暴力,跟音笛才不同~
安:妳確定?要比魔法來ㄚ!
柔風:= =
女帝:安西亞 強盜報以及像女生到爆阿~重要的是大家都聽他的話
皇帝:尼弗西瑟 我根本沒有要寫這個...........是他(指尼弗西瑟)逼我寫的
稜:竟敢直接指著國王陛下~大膽!來人阿,拖下去~(小學入獄)
教皇:神闇 D M B的教主,如果剃光頭就更好了,更像塔羅牌
闇:敢摸我一根頭髮,馬上送你下地獄!
學:(我摸) MOVE! (逃)
愚者:艾洛德 笨蛋一枚,連時間暫停都不懂得使用才會死翹翹
柔風:妳是說對自己使用嗎?而且他沒有死,妳搞清楚..........
學:他死了阿,之後醒來的那個靈魂是阿帕,不是艾洛德
隱者:帕黎修蒙 來無影去無蹤,很符合阿
命運之輪:科里西亞 因為有他,才會有所謂的康納西王國~
柔風:命運之輪的意思是這樣??
死神:緹依 一個身體內有2個靈魂的人不是什麼好物
柔風:嗯! 不錯!
戰車:愛修 很聽話的孩子,愛修,去給色天之破吧!          
柔風小註解:小學口中的<色>,就是指我的意思,我也不知為什ㄇ,會被取如此難聽的綽號(無奈)

愛修: 天......之.......破!
學:以下過程為輔導級
柔風:為啥?
學:小孩不宜觀賞,依兒福法規定
柔風:愛修!我跟你很熟嗎?給你吃ㄧ技晨光照
學:妳明明就不會晨光照.......
柔風:妳又知道我不會?!(怒)
惡魔:桑德魯 話說我不認識你,覺得很惡魔的部份是你的名字
審判:西優席文 國師了不起喔!
柔風:妳那句是褒還是貶??
西:...............
學:怎ㄇ好多人都喜歡沉默
柔風:納是因為你說的話很無言
學:是很有趣啦!
柔風:..................
戀人:亞維康 看在你想把克莉絲汀和迪洛西湊對的份上,給你當邱比特
柔風:小學,妳很高興嘛!如郭他們合,就沒人跟你搶安加西奈了!
學:喔 對阿!
柔風:亞維康也真是的~虧我平時對你那ㄇ好~
亞:哪時??
學:裝熟.........

柔風:唉~所以總共只打了2題~一定是學廢話太多了!
因為本子上畫的亂七八糟,句子也亂跳,如有不懂的地方.......請發問吧!(舉手)
其實我想打我回答的部份的~但簿子在小學那,放暑假了耶!沒辦法拿了~(有苦難言阿!)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