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望著我,不要用那不曾改變的雙眼望著我.... 不要呼喚我,不要以那低迴我夢的聲音呼喚我.... 不要說愛我,不要將那純粹全然的深情獻給我.... 我不是你所以為的那個人.... 不再是你所以為的那個人.... ---載至塵飛引文

untitled1.bmp 

 




真的很討厭耶~~







昨天.................
我弟竟然叫我<去死>

從來沒有人敢叫我去死的!!
都是我罵別人...........(題外話)
他才2年級,國小國小耶!!
國小就會罵髒話,詛咒別人~

世界何時變的那麼多??
想當年我國小時到4年級才知道白癡這個詞耶~
2年級就會??
我快受不了了~~
什ㄇ世界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溫柔的風 的頭像
溫柔的風

穿越時空的風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jjt025
  • 我國中才知道髒話是啥==
  • 雖說我小4就知道
    但5,6年級時就淨化了~
    我也戒了

    溫柔的風 於 2008/08/08 00:11 回覆

  • 小學
  • 12121

    我也罵過很多次「去死啦你」耶
    不過大部分都是笑著說的
    好像沒什麼殺傷力
    話說...我公講寫完了啊啊
    而且14號那天我不會去打掃喔(早修要考試)
    我們是整點下課,10分上課
    如果妳往樓上看說不定可以看到我或我同學,我是說..下課的時間
  • 還好啦!!
    反正妳和安加西奈差不多...(沒口德...)
    寫完了不起唷!!
    都沒按照表格來寫.....

    溫柔的風 於 2008/08/09 16: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