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100問啦~~

官方版之風動鳴100問
回答:溫柔的風
出題:白水白

當各位大大看到時我已出去玩啦~啦~
我到星期五才會回來~
但各位大大還是要回唷!!







先說明一下吼~  
溫柔的風(這是我第一次回答的顏色)
小學(他第一次回覆的顏色)
溫柔的風(第二次回答)
小學(第二次回覆)
溫柔的風(第三次回答)
這些是一連串的回覆............
所以有顏色之分~
有的我就不打姓名了!!



4.覺得最像女人的男人?
音笛

5.本故事中,你支持誰跟誰搭檔?(原有的或是自己希望的)
神闇和安加西奈~2人本來就是一對的阿!
闇:我一點都不想變成他的搭檔
學:你有此想法真是太好了(樂)
柔風:神闇阿!你這樣正中他的下懷嘛~
安:第二次(冷面)
柔風:害羞喔!不想承認膽小!

6.看過的外篇中最喜歡的一篇?為什麼?
月˙落輝  因為那沙沙很可愛~
那:你們都叫我那沙沙是怎樣! (翻桌)
柔風:你這樣品行不好,小帕會不理你喔!
那:妳管我

7.風動鳴中死後還是可以分上天堂下地獄的,你覺得誰會下地獄呢?為什麼?
廢話!當然是安加西奈啊! 每次都用那種惡魔式的笑法,罵人也都毫不留情,打自己兒子也毫不手軟~
艾:我習慣了(苦笑)
學:啊!我題目寫錯了 是上天堂........
柔風:最好是啦! (這次安加西奈怎沒生氣??)
柔風:這題目是水白水編的吧?!你怎麼還改??

8.最喜歡的名字?
菲伊斯~~
(學:哪裡好聽了........算了,沒事)
小菲:我一點都不喜歡自己的名字
大菲:我對自己的名字沒感覺

9.艾洛德可以從風中聽到特別的情緒,他認為風之精可以表達出一個人的個性,那麼你覺得誰的風可能會讓他大吃一驚(一陣寒顫也可以)?
格瑞特  他實在太色了,雖然有時也有善良的一面 (好薄弱的感覺)
有時=百分之0的機率

10.安加西奈的衣櫥裡面可能有什麼東西? 
不用我說你也暸吧! SX的道具(消音) (不小心筆誤~>W<) 女裝(給艾洛德的) 化妝品 保養品
安:第三次(冒青筋)
柔風:為什麼你生氣我好爽~哈~
學:化妝品 保養品要放也是放鏡子旁邊吧....誰會放衣櫥裡,這樣要拿不是很不方便........
柔風:會被別人發現~安加西奈臉皮薄.........
學:我想打妳..........
來啊!!

11.帕黎修蒙一天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
看山茶花->研究古文->逛市集->幫助別人->去公會->偷看安加西奈(用魔法)->吃飯->改公文->睡覺
那:.........原來兄弟的一天是這樣
學:人家早,午餐都不用吃嗎?
柔風:好啦好啦!自己加嘛~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