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我的照片,
如果不想傷眼勿入~XD
之前第一天那篇
因為痞克故障所以我不想重打了~

高雄的第二天-夢時代



 


 


 


 


 


 



今天是8月20日,照片的日期打錯了唷~
出發前往夢時代!!
搭乘高雄捷運到凱旋站下車~不用10分鐘!
到地表(?)就會有往夢時代的接駁車了!
有2台彩繪接駁車,是open將的喔!


 




 

open將好可愛的說~~
到夢時代囉~~
裡面有些不能拍照~所以照片不多啦!!

裡面好大要逛一天才夠
前面有噴水池可分為兩大棟
而且在外面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摩天輪唷!
也有很多很多特別的店~



像這就是一家很口愛的店~
兔子和貓咪都有自己的衣服和用具唷~



好可愛的小狗!
請原諒我偏愛可愛的東西~(跪)
店家說只能拍人+商品,不能直拍............



其實我到那指大略逛一圈而已
沒介紹完全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汗)

接下來要去做台灣最高的摩天輪(是嗎)(不清楚)



那天下著毛毛雨景色還是不錯啦!
不過,我真的很怕~ 手整個都冒汗了!!
那裡很漂亮唷! 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反正就是說不出的美~(笑)



照片看不太出景色耶~~
反正有些是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的
高雄是值的玩的地方~
一定要去看看唷!!
(好爛的介紹)(我強烈的覺得)(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