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每天去學校還真的是非常無奈阿.........

 

上星期剪了頭髮

正想著會不會被笑,而頭低低的進教室

一進去...............

坐在講台上聊天的同學便爆出笑聲

真得是吼~~

我明明覺得沒有太爆笑啊~

還有阿

我在下課特地去找分出去加強班的同學

好心去和他報告班上的動態

看到我竟然噗哈哈哈哈哈的笑出來

真的是很無奈呀~

好像每次剪完頭髮都會被笑......(哀怨)

----------------------------------------------------------------------------------------------------------------------------------------------------------

還有星期五上輔導課時

老師要我們說出自己是什麼人

我就說我是很純潔的人

就被大家嗆了.............嗚~

我本來就很純潔阿

還不是被你們帶壞............

不過,大家給我的評價還蠻多的............

(都不是好的)

ex: 喜歡帶安全帽來學校上課的人,

      戴紅框的人

      很色而且是變態

      喜歡BL的人..........= =(我明明不喜歡我明明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