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15歲的生日

 

 

 

 

 

15年來第一次收到那麼多朋友的祝福

第一次有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但我不知為何我心情很糟

不過我心中是暖暖的

就不要再去想

那個讓我心情不好的人

 

 

然後要許願啦~~

第一:我希望能不再被感情所束縛

第二:希望能跟家人,朋友,索,還有我的玩具熊永遠在一起(別嫌我幼稚......人家還是有童年的)

第三:希望在我的基測志願卡上可以填上文華高中

生日的魔力還蠻有效的說~

上次生日我許願希望英檢能過

真的過了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要用功拼基測啦~

1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