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辛苦了這麼久,終於結束啦!!

基測考完啦~~

 

 

說實在只有在等鐘響的時候很緊張

還好一切很順利的過去了

話說第二天考試時,也就是今天

鼻涕狂流...........

而且一直打噴嚏

座我附近的人,真的是很抱歉阿~(跪)

等成績單發下來囉

希望可以依我期望吧!!

 

接下來是...........

久違的風動鳴100問!

之前很忙(?)所以沒打.....

 

官方版之風動鳴100
回答:溫柔的風
出題:白水白

 

 

溫柔的風(這是我第一次回答的顏色)
小學(他第一次回覆的顏色)
溫柔的風(第二次回答)
小學(第二次回覆)
溫柔的風(第三次回答)

 

 

 

 

12.對神闇這個角色生平的看法?

有個悲慘的人生,太過執著於母親的命令~很可憐的角色

:我說過了,所有的事都是他自找的

:說的好

:吵什麼!?

 

13.某個角色(自己填寫)生命剩下一個小時,他會想做什麼?

,跟國師大人告白(都沒有稜的題目)

:國師大人.........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純惡搞)

西優:我把叫出來做什麼?

:...........

---------------------------------------------------------------------------------------------------------

(以下開始重點貼吧~~我累了,而且有的不好笑)

(:你只是懶的貼吧!?)

 

17.緹依跟菲伊斯,安加西奈跟神闇,雷索提跟瓊,哪一組比較有默契?為什麼?(請注意,是默契)

索和瓊  他們那個過,所以擁有生理默契.....(開玩笑的)    <正解>憑直覺

:.........!()

:其實是我比較喜歡他們在一組......嘿嘿

 

18.艾洛德跟瑟迦妃結婚的話,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無法抹滅的三角關係~  艾→瑟→羅→艾

:..........的箭頭好像畫錯的很離譜

 

24.安加西奈理想中的對象應該是什麼樣的人?

就跟你說安家西奈是同性戀嘛~應該是帥氣,不巴結有話直說的<男人>吧!

:第四次(天之破預備)

:生什麼氣?自己跟艾洛德說怕女人的耶!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32.瓊理想中的對象應該是什麼樣的人?

一定要睡的比他久,而且會殺價,才省錢~~~

:請問睡的比較久這樣要做什麼?

:這樣才不會吵到我阿

:.........我們果然是同類,,來結拜吧!(拿香)

 

47.風動鳴中最欣賞的一段話?

:.............. (這哪算一句畫??)

:這句話我也好喜歡的說

 

50.排除席德列斯家,西卡潔家跟諾曼登家的絕技,其他絕技中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霜落,打人很好用

鏡射,因為我喜歡安羅,不行嗎?

(不行)(:娜加卡也會用鏡射阿)

:她誰?我不熟!而且安羅用比較帥!

安羅:明明就是比較漂亮

 

53.帕黎修蒙跟人告白應該是什麼樣的台詞、表情、動作跟背景?

在山茶花盛開的山坡上,摟著她的肩,深情對望,微笑在微笑,「我喜歡你」 (好噁喔~自己想像畫面...)

:嗯!山茶花狠香        娜:........你這個笨蛋

 

54.安加西奈跟人告白應該是什麼樣的台詞、表情、動作跟背景?

艾修諾神殿的房間內,將她押在牆上,用迷死人的笑容 「妳是屬於我的」

(啊!好害羞喔~但這不可能發生,不用我說原因吧!)

;(在洗澡沒看到這一題) 學:好想夢到這一幕的說 -W- 還有後面那兩句我看的很不爽

:妳的愛真狂熱!想夢到!?你不覺得很噁?

:不覺得很夢幻!?我當初真沒看錯人

:哪裡夢幻!? =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