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成績不竟理想阿.....

所以被逼去二衝班~(哭泣)

 

 

 

 

 

總分353.....

看起來還不錯~

但連台中市的一所高中都上不了~~~

所以每天都要去二衝班

過水深火熱的日子阿!!!

重點是不能玩電腦不能看電視...

比考一基時還要慘烈~

我的人生要與世隔絕了啦!!

我的家教.....我還沒看耶.....

 

但痛苦都會過去的!!

等著我的未來會是光明的

我只能這樣想啦~

最近是真的不能和大家見面了.......

 

地獄的深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