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心不再悸動

 

被愛情衝昏頭

不知道真正的感受

喜歡?

不喜歡?

 

我感受不到

全部都感受不到

 

距離是問題嗎?

是心的問題吧!

是我不夠珍惜嗎?

 

現在談感情是太早嗎?

我不知道....

 

但心卻疲倦

沒辦法承受感情的打壓

那種感覺是累

而不是痛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心情卻好差好差

 

誰能將我解放?

 

當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時

我是不是也該放棄?

 

放棄這不可能的夢?

 

是否該.......清醒?

別再賴在夢中,尋求一絲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