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他打完啦

這是我和友人異次羽幻一同創作的

第一次寫文傷眼請多指教~~

這次和她寫的是安闇文

如果不喜歡角色和想像差距,勿入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啦!!

 

 

 

 

 

風動鳴同人文 心 在乎

你是白,而我是黑

黑與白終究會變成黑

但我會讓這一切改變

只因我在乎你..


 

在黑暗的房間裡,那雪白的髮,在房間裡顯得格外的亮

陽光透了一點進來,照到了他,讓他好想回到陸上

看著美麗的風景,以及看他最心愛的那個人

自從上次在D˙M˙B總部分離後,他們就再也沒見過

他想念他帥氣的樣子,想念他曾經是那麼的保護自己

可是現在他當了D˙M˙B教主,忙著D˙M˙B的大小事

根本沒多餘的時間,而且他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去找他

因為他愛上的就是那說話狠毒,自任誰也沒辦法打倒他的 現任破虛神座-安加西奈


看著飄落的雪花,滿地的白銀,就如同你的髮

因自己年少的無知,把你拉進了這不屬於你的世界,是我太過自私....

不知何時習慣了有他的存在,而莊嚴的愛修諾神殿也充滿著暖意

「我想你了,神闇....」

其實早就無法控制了吧!亦是我對你的無盡思念...

什麼樣的傷愁,什麼樣的思念,只因你介入我生命太多. ..太多...

「真像個白痴」

雖是冷嘲著,但他的俊臉,卻有無法掩飾的哀傷

這天黑夜,神闇躺在床上思索著一件事,突然靈光一閃,他想到了

「密道!!」他以飛快的速度,選了一件搭配他那雪白班頭髮的衣服,笑了笑

「一定會讓他心動的」他喃喃自語著

想著安加西奈帥氣的臉不知看到他後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帶著滿心期待,來到愛修諾神殿不遠處的空地上

他踢了一下,地面冒出了一個洞,待他進去,洞又關了起來

這地道他很熟,只是太久沒來有點不習慣

順著地道走,就可通往愛修諾神殿,越接進神殿一步,他的心就 越緊張

他想著「安加西奈會不會不想看到我」可是接著他又想

「既然來了就試試吧!就算如此,看到他過的好就好了,不是嗎 ?」

於是他又往前走,他的心跳好快

「傻瓜」突然一個黑色的身影,出現在他眼前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我也.....很想見你」 安加西奈的臉上,浮現淡淡的微笑

神闇失神的看著他,臉也微紅

「但是......你為何偏偏要選這種不見天日的鬼地方!?是沒有 別的地方可以來找我嗎?灰塵超多的,等一下又要換衣服,真是 麻煩!這麼喜歡黑暗嗎?頭髮為什麼不去染黑?.....」

安加西奈毫不留情的損了一堆

「你......」

「明明討厭黑暗卻又硬撐,明明孤獨卻又避,你到底在想什麼? 」

「對不起!」神闇的眼黯淡了下來

「原來你看到我只是想跟我道歉,然後道完歉呢?又要離開我 嗎?又要回去過那種爛生活嗎?」

神闇看著安加西奈的眼睛,他的眼睛好深隧,有一種他從前沒有看過的憂傷

「喔!好痛!」

「發什麼呆,你要在呆在這鬼地方,我可不要,真是的,剛才才洗 過澡而已,又髒了」

神闇看著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安加西奈,笑了

這時候,安加西奈抓起神闇的手,使用瞬間挪移

那一刻,神闇似乎隱約聽到「絕對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笨蛋」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但神闇確定後面的笨蛋一定是他罵的


但這次......我不會再逃開了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啦~~

還有個番外還沒打......(太懶)

以後應該會一直嘗試寫同人文

文筆糟請見諒....(當然是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