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一中街和品二甲的學長姐們聚餐~

 

 

 

 

 

和老張一起坐車去

還給我遲到

害我等好久說~~

我們到的時候大家都到了....

 

其實到場的人實在不多

學長姐也只有7.8個人到而已

所以變成小團體小團體聊天~

聊不到一小時

我們這群就先去逛街了

第一次和朋友逛街的感覺很好

雖然是新認識的朋友~

但還是很開心

 

我們在傑比漫畫屋逛了快1小時

東西很多但是沒錢買的感覺真討厭....(orz...

動漫的東西我都好想要喔~

最後我只轉了一顆扭蛋

是阿爾克巴雷諾的奶嘴喔

雖然不是里包恩的

但我還是非常喜歡的說!!!>W<

很可愛~~

 

最後還跑進百貨公司吹冷氣吃小吃

原本想去無印良品的

誰叫我們去錯天了

根本就還沒開幕說~~(失望

 

今天算是開心的一天吧!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唄!!!!

芳志,阿副還有慧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