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平靜了不少

還好有好友在

不然真不知該怎麼撐下去...

 

ac913ab47b398ae237d3cac.jpg 

 

 

 

陪我出去玩

是另一個他不曾給過我

 

放煙火我毀約了

真是抱歉

 

但和你在一起

真的是很開心

 

 

陪我的是你

總不是他

但已經沒關係了

已經不會在意了

 

 

 

應該啦

過去都過去了

 

不想說了

我會把那一切都忘了

就當沒發生過

 

 

 

謝謝愷愷的陪伴

謝謝你陪我聊那麼多

跟你在一起總是讓我心情很好

講話不會有拘束

總是那麼自然

 

 

謝謝異次羽幻和洪的大力相挺(?)

女人總是懂女人心

嘿嘿

 

還有勛的搞笑

一直罵我狗

總是樂此不疲....

 

蕭去露營了...

 

 

 

這段期間的平靜

都是因為有你們在

 

沒有失眠也沒有憂鬱

 

還是依樣能展開笑顏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