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還要給多少人添麻煩...

 

 

 

自我的想法

總帶給其他人困擾

胡思亂想

 

別人也無奈了...

 

我還不夠成熟

 

只思考到自己

以自己的觀點思考

 

我到底在幹麻...

 

幼稚的想法與話語

我知道別人無言了

 

不夠穩重

不夠體貼

 

現在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讓別人感到為難

 

----------------------------------------------------------------------------------------

 

123.jpg 

這是給小夜的賀圖唷~~~

終於趕完了XDD

背景不要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