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

能一直持續這種平靜的生活

 

高一的這一學期

是我已往3年來

過的最平靜的時候

真的好希望

不要有人打破這平衡

就讓這種假象一直持續下去吧.....

521851_1244957147lHig.jpg 

如夢一般

 

朋友的事我總是擺第一

吵架不斷的那些日子

心煩

做什麼是都無法集中

 

所以所以

不希望這些再次重演

因為不了解而吵架

因為誤會而吵架

那些痛苦的回憶

我不想再經歷一次

那種孤單寂寞

 

 

就維持現狀就好

不要發生衝突就好

這只是我一個小小的願望....

 

想平靜的願望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我會努力

維持這假象的平衡

1.bmp 

好萌!!!!

還是要不正經一下的說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