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很開心的說~

60jjp79s7bs7s.jpg 

 

收到很多祝福

星期五

收到品一甲好友的卡片和禮物

真的好感動呢~~

相片0254.jpg 

滿滿祝福呢~

相片0255.jpg

誠哥竟然記得我喜歡大耳狗XD

吟安親愛的還附照片

下我一跳~~~

謝謝品一甲好友們的祝福~~

禮物我很喜歡!!!!

親一下吧XDDD

 

今天小型同學會

很開心好朋友都來了

我想我最需要的是你們

沒有禮物沒關係

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在910我才不缺男生朋友

跟妳們聊天很開心

沒有隔閡

我才可以放鬆

跟你們在一起

回想起的都是我們曾經的回憶

下星期在一起去同人展吧~

(抱歉不能和其他人去騎腳踏車

但我先跟其他人約好了~)

 

想許的願望

1.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我也不例外

2.希望品一甲能再更好

最後依個就保留囉~~

相片0258.jpg 

洪送我的禮物

還是你了解我XDDD

 

謝謝祝福我的各位~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現在實習課開始做麵包了~

真的很好玩!!!

相片0253.jpg 

紅豆餡甜麵包~

下星期要做奶酥麵包和吐司

 要買的人可以先預約喔~

真材實料呢!!

--------------------------------------------------------------------------

相片0257.jpg 

這是遲了很久

給樓澈的賀圖~~

真是抱歉呀!!

不過還是恭喜妳快8000囉~

 

p124125298258.jpg 留個迴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