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鳴同人文

安闇

 

再次先聲明--不喜誤入

2009/6/2

 

 

風動鳴同人文

心  在乎  (番外篇)

 

愛修諾神殿仍一如往常的神聖、莊嚴

位於現任破虛神座的房間裡,出現了2個人影

「氣死我了!一定要把感動的見面稿的回頭土臉嗎?等我30秒。」

「哼!是誰粗話一堆,破壞氣氛…..」神闇嘟起嘴

「碰!」門打開了,神闇瞬間被壓到牆角

安加西奈則露出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想要氣氛,是吧?」水珠順著柔亮的黑髮留下,空氣裡瀰漫著令人心神蕩漾的香氣,神闇的臉瞬間透紅

安加西奈的唇直接朝神闇的唇蓋下去….

瞬間神闇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心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

安加西奈似乎是聽到了神闇加速跳動的心跳聲

「怎麼?緊張啊!還是看到我不開心,希望盡快離開我啊?」

「沒有啦!只是….」神闇看著安加西奈的眼,一時不知道如何形容,只見安加西奈那帶有象徵神座手鐲的手環住神闇白皙的脖子,那美好的嘴型輕輕地說「我愛你」

突然一個小小的身影闖入了這個空間….

「爸爸!那個漂亮的大姐解是誰?」艾洛德用稚嫩的聲音問

神闇瞬間石化,推開安加西奈的手直直往外衝

「晚、晚安….我先去睡了」

安加西奈露出詭譎的笑,也順便補艾洛德一拳

 

 

 

刺眼的陽光從窗戶透了進來,神闇眼睛微張,瞥見房內有一人影….

「誰!?我不是命令過不可以進我房間?」

「沒睡醒吶!神闇,還是昨天太刺激了?」

一張眼就看見臉放大好幾倍的安加西奈,帶著玩味的笑

「啊~~~」神闇下的連忙跳開

「你….怎麼可以隨便進別人的房間啊!」

安加西奈撥了撥他烏黑的頭髮,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這裡是我的神殿,我愛去哪就去哪!」

「就算如此,你也不必一大早跑來用那種近距離看著我睡覺吧!」

安加西奈又露出迷人的笑容「誰叫你要讓我愛上妳」

「這跟這有什麼關係啊?」神闇的臉又透出淡淡的紅暈,然後頭低了下來,盡量不讓安加西奈看到,「我…..想你」

神闇小聲的說著,以為如此安加西奈就可能沒聽到了,但他錯了,安加西奈不知何時早已坐在靠近他的床邊,盯著他的臉看

「只有這樣?我委屈我高貴的神座身分,向一名男子告白,結果得到的卻只有這樣,真是浪費我寶貴的時間,這些時間夠我洗澡了」

安加西奈起身要走的時候,神闇下了床抓住他,雙手環住他的腰,左耳貼著他的背就這樣沉靜了幾秒

「這次我不逃了,我只想像這樣愛你,就算你不愛我了,我還是一樣永遠在你深後支持你」

「你這白癡!」安加西奈突然轉身

「都幾年了,怎麼還是一樣笨啊!傻的無可救藥,只會說廢話,難怪這幾年那個該死的爛組織依點長進都沒有,就是因為領導人太廢了!真是!」安加西奈罵了一堆,明明就是口是心非

「喂!你….竟然罵我領導的不好,還不都是因為你」

安加西奈走到門口,聽到了這句話,他停住了,他沒有回頭,他微微的笑了,這個笑將是他最美的笑了,只可惜某人看不到,就算看到了,他大概會失神很久吧!畢竟他…..定力不夠。

 

按此連結

心   在乎   安闇同人文正文

牽絆   瓊索同人文

 

------------------------------------------------------------------------------------------------------------------------------------------------------

後記:

好久以前的文呀~

和風希合作的

打出來真的有種羞恥的感覺

但要寫新文章了

所以還是把他打出來了

我對風動鳴的愛是永恆不減的呀!

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

 

我是腐女~~~

PPS 2010-12-18 22 

靈感從來不豐富呀~

 

還請支持.... =W=

 

下禮拜就會增圖了~

聖誕節是美好的日子!!!!

 

aeaaeb2a4f4fcd26e1d113215b8ef04a.gif 給個迴響,並點擊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