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19  

活動

尋找風贈獎活動

即日起至5月6日

 

 

 

 

HELLO!各位,真的是好久不見呢~

哈哈哈離考試不到50天了

來這邊發最後一次文,50天後見啦!!!

要想我喔我會好好加油地(哭

 

穿越時空的風從2008年6月13開張到現在

已經4歲了(驚 0口0

非常感謝眾多大大的支持

也受到大家很多得幫助

所以想說我也來辦個活動好了

這是人人都有獎的活動

不過我也會從中抽出幾個特別大獎

考完試之後我會努力準備禮物地!!!還請大家期待呢

以下是活動辦法

--------------------------------

暱稱:限痞克幫會員

人物問題:(在下面唷)

歌曲推薦:請推薦一首歌(日文尤佳)

想對風說的話:>W<

--------------------------------

 

填完之後就可以參加活動了喔!!

其他資料就等活動結束之後在跟大大們拿囉~

 

<人物問題>

DSCF7025

這是最近出現的新角色

畫的很有心得阿(喂

一直在思考應該把他們兩個當成姐妹還是雙重人格

麻煩大家給個想法了

-------------------------

選項一:姐妹

選項二:雙重人格

選項三:其他

------------------------

 

 

自從創了這個角色之後

畫圖就很有幹勁阿~~

不過這不是好現象=ˇ=

還事先認真準備考試吧哈哈哈

DSCF7015  

今天畫這張圖真的超開心的!!

蘋果系列少女唷~~~

 

最近有部動畫<未來都市NO。6>

好看唷~~BL成分好重,真是大好呀!

不過裡面有人乾(?)畫面,不要被嚇到喔

本人是覺得很帥啦(不是吧。。

 

就先跟大家聊到這吧~

請大家踴躍參加喔!!可以的話幫我宣傳一下(歐

哈哈哈哈哈下次見

17  掰掰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