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

開始覺得,學校是個那麼美好的地方

 

 

 

 

 

記得1.2年級

去學校是個痛苦的代名詞

雖然我也好朋友

但也是那麼不真實

但現在.............

 

我總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許是因為我認識個非常陽光的同學

因為他的陽光

心中總是暖暖的

也認識了一群相同嗜好的朋友

雖然他們是男生

但我覺得無所謂

反正我們都是朋友

很好的好朋友

不同於女生,總是互相猜忌

現在我每天期待上學

用屬於自己的方式

喜歡這個學校,這個班

因為我有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一起歡笑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