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

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

感觸很深

 

2301109635_91bb8bb3e4.jpg

 

 

總覺得

雖然只是一個愛情小說

但傳達的

我能感受到

 

我想我也能遇到我的那一個人

特別的人

 

就是有那一種執著

所以處使我

放棄了我先前所選擇的人

 

不該隨隨便便就決定

 

真正的那個人

是會默默出現的

 

會讓你

無論何事都說出

不會有尷尬或是保留

所以.......

 

 

 

 

我還在等那個人

 

 

 

 

 

 

我相信

會連接我們

牽起了我們的手

永遠不分開

 

我會等

 

 

 

 

 

 

我是自由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