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年某月某日,因一時興起~~嗯~嗯
就和友小學寫了這些惡搞的小題目~
不過...................
有的真的很A~ 我也不知她在想什ㄇ~(無奈)


前篇-風飄and煦光夢迴

柔風:第一題,請問小學小姐,緹依的第一次給了誰?(爆)
學:咳!迦爾西達~(大家都不知道吧!)
緹:這是誰寫的??搞清楚好不好,我是跟畢西爾耶!
畢:討厭啦!緹依~
柔風:真的很噁耶~下一題.........
柔風:緹依之愛人是大菲or泰佩姬麗莎?
學:不是小畢嗎?
緹:你又知道我跟畢西爾??
學:請看上一題.....
緹:只是跟他那個過而已耶!想那麼多.........快下一題啦!
柔風:不要吵架吼~ 請問伊莫給緹依的人際關係書到底是什麼?
學:17禁的 (17??)
柔風:你買給我呀!
柔風:不跟你計較!菲伊斯喜歡緹依哪一點?
學:全都喜歡,但最喜歡外貌..
菲:不,部是全喜歡,我只愛外貌和.............身材
(被緹依天之破)
柔風:我不想見血~清乾淨一點.........,下一題,菲伊斯喜歡男生or女生?
學:嗯~男女通殺!
菲:冤枉啊!我暪直是愛女性~好不好! 王子殿下除外(小聲)
柔風:你不是掛了??
菲:我的生命力可是很強地ㄝ!
柔風:沒什麼說服力,在一擊你必死無疑~
柔風:緹依是個變態嗎?
學:百分之百純種變態!
緹:你死定了,天 之 破---------------, 別把我跟菲伊斯那傢伙混為一談
(小學瞬間被殺)
柔風:好可惜,題目不能往下了~
學:我的生命力可是很強的哪有那ㄇ弱
柔風:好可惜沒死~
學:去死啦!你...
柔風:好下一題(逃避)菲伊斯是變態?
學:99999999乘以百分之269變態(標準形變態國國王)
菲:YA!我升級為國王耶!
柔風:(冷笑)變態國~
學:大菲沒那ㄇ單純吧?
菲:又誤會我~你在世上絕對找不到第2個比我純潔的!
學:哼!不屑聽你講話~
柔風:我累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