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要發文了..........
最近為了準備出去玩的事,
電腦整個被我媽霸佔了~~~





柔風:咳!! 請問安加西奈是畢畢的轉世,為什ㄇ會喜歡帕帕?
學:他喜歡同類 <類疊修辭>           (安安,畢畢,帕帕)
柔風:誰叫他安安阿~噁~~   安加西奈愛艾洛德,為什麼還要打他?
學:這是他的休閒活動兼運動!
艾:我的人生真是悲慘~
學:這你早就要知道的...........
安:艾......洛.......德.........
柔風:攝影棚請勿動粗!! (攝影棚??)  請舉出一則最愛的安闇笑話? 
學:我的答案..............
安:第1個問題,你是男是女?
闇:...........是男的
帕:咦.............?
安:如果你說你是女的,我或許考慮對你好一點,怎麼樣?
闇:你們這對父子就那ㄇ希望我是女的嗎-------------?
柔風:................ 安加西奈有哪5種神賜的力量? (都要寫)
學:大殺蟑螂法.......................其他的連你也不知吧!
柔風:你又知道我不知? (好繞舌)  看出黑魔法使用痕跡(廢招)
學:還有3個!!
柔風:嗯~歷史沒有記載咩~  神闇like安加西奈?不然為何他眼中有些許期待?
學:暗戀啦!! 什麼東西?什麼期待?通通給我忘記! 去找你的艾洛德啦!
闇:你忌妒??
柔風:喔喔!! 情敵~(歐飛)
柔風:安加西奈的怪癖?
學:1.依天最少洗3次澡,其他的是隨機浴
     2.潔癖
     3.保養臉
柔風:男的還女的ㄚ,每次都罵神闇不男不女................
學:為什麼要一職也神闇啦~羅兒潔都沒出現,還有西弗.卡薩加,萊林,珂蜜...........
    萊迪斯迪,留爾斯,珞,蘭那..........
柔風:我喜歡不行嗎!
瓊:偏心!(指)
學:嘿美 (附和) (再指)
留:就是說ㄚ (跟著指)
柔風: (吐舌頭)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