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別人說完去CWT的感想後........

我開始想明年能去的可能性..................





才7點多就人山人海~(好恐怖)

太晚去搶不到怎ㄇ辦??

如果7點多就開放的話...........

我幾點要起床??

從台中坐火車or公車去台北

至少要3,4小時......吧  (遠目)

幾點起床才來得急................

前天就去的話~

我要住哪???


開始考慮代購了~~

可是可是.............

我好想自己去的說...........

說到自己去

但我是超級大路癡~

台中都走到快迷路了............

還去台北...................

我該怎ㄇ辦啊----------------------

我的<回生˙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