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挫敗!

 

 

 

 

 

什麼理化............

我明明有補習

明明......................

 

 

就比別人認真

那為什麼

我就是不懂

 

 

 

什麼公式

擺在我眼前

就是不會用!

 

 

是資質問題嗎?

是嗎?

別人都會別人都行

 

那為什麼我就是不行?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眼看基測剩下100多天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努力了

 

努力了

卻得不到成果

 

我應得的東西呢?

努力的成果呢?

 

為什麼努力的是我

東西卻不是我的?

 

我承認.............

 

是挫敗!!

 

 

 

 

前所未有的..........

挫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