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

討厭這個世界

好煩好煩.....

 

 

 

 

 

我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我竟有這麼不健康的想法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也覺得好無助

心情起伏很大.......

老實說在這非常時期

本來就不該想那麼多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控制那爆悲的情緒

 

 

星期二時.........

心情突然直直下墜

身旁的朋友在跟我說話

我卻無法使嘴角上揚

頭腦竟無法控制臉部肌肉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不過那情緒快使我失控而掉淚

 

好希望能有個依靠

翅膀飛累了總有希望有個地方能休息

 

但我卻無法........

 

我早就沒有休息的資格了

 

大家都在向前努力飛

 

我怎能休息呢?

 

早就生病了

壓力早已蔓延........到全身

 

只是我不自覺

 

只是讓他繼續腐壞而已

 

因為我的身體在抗拒

抗拒這無形的壓力

我感覺不到

但身體去在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