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班名單出來了...............







星期六玩的很HIGH,
但也很難過~
沒想到同樂會還蠻好玩的~ 
不過,體育課時................
得知分班名單,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到現在還無法釋懷~
都醬說了~我當然沒進.........

賴賴和小學都要走
我也想離開,到好一點的班去........
但我也想過,
留在原班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國三必然重要,
但朋友的緣分只有一次............
我門班也不是多糟,只是愛玩了點~
大家認真讀書,盡情歡笑
在原班不一定考不上好學校阿.........

說了那ㄇ多,
到頭來也只是在安慰自己罷了
讓自己不再那ㄇ的難受和不甘...........
能夠舒暢而已..............
我明明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