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

惟一一次的班際籃球賽

 

 

 

 

 

班上,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都在第二次比賽上輸了.........

 

輸了就輸了,我也沒有參加

 

照理說應該沒有參加者的難過

 

但我卻覺得好悶......

 

以前的好友,

 

哭了...................

 

雖然說現在已不是好朋友

 

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我卻覺得沒辦法安慰她

 

所以...................

 

覺得好難過,我只能看著她哭

 

什麼也不能做..............

 

這種感覺,好..............

 

 

也許是因為

 

我們已不是朋友了吧

 

所以,我說的話無法傳達給她

 

反正就是很難過很悶...................

 

 

有種揮之不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