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好痛苦也好快樂........

 

 

 

 

 

 

曾經喜歡他3年.........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雖然畢業了也不同校

 

 

但還是很喜歡..............

 

 

 

當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時

 

 

話筒傳來他冷淡的聲音

 

 

終於..............

 

 

 

 

無法克制的眼淚

 

 

 

 

奪框而出

 

 

喜歡他好痛苦

 

 

但我也好快樂

 

想起歡笑的每一幕

 

想起在學校的每一天

 

 

 

 

 

雖然他永遠不會知道

 

 

 

 

我也好想再見他一面..............

 

 

好想

 

 

 

好想................

 

 

但這也沒辦法阿

 

我寄的信不回

 

要出去也沒辦法..............

 

 

 

雖然如此

 

 

 

 

 

但我只想好好守護

 

 

 

 

 

 

 

 

 

那最真摯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柔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